捲毛兔子

提問箱 https://peing.net/conejojulio

[空軍組/RAF] Blue-Eyed (2/16更新)



由我們家小兔崽子來祝各位新年快樂!!!


更新在[前文]下面 (這篇只有貓和兔子和鵝的圖,看文要點前面的連結噢)

(對有鵝,在很後面)

✈     ✈     ✈ 以下圖多流量注意 ✈     ✈     ✈ 

繼續吸貓


這白白圓圓的手真想摸一把



沒有對比看不出來大小....其實布偶貓這麼大喔(但這隻感覺也是算偏大的)



之所以叫布偶貓,是因為這種貓被抱起來的時候會十分放鬆地全身軟綿綿,像布娃娃(ragdoll)一樣......



然後有人表示希望有.......

唉呀不是這隻


( 哈哈哈我本來偷渡了一張湯老師光PP的照片但經過一天之後終於被LFT發現並且屏蔽了,所以只好刪掉啦~



這隻↑才對 kekeke

順便附贈這隻我不知道是什麼種類但十分瀟灑飄逸的鳥(我本來懷疑他是跟「在XX的邊緣試探」那隻同一種但好像又不是)



畫風越來越奇怪了我知道 (掩臉)

----

因為有同學提到沒看過湯老師和貓的合照,所以我搜了一下.....確實很少很少,只有這四張(其中兩張甚至沒有露臉)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