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毛兔子

提問箱 https://peing.net/conejojulio

偷偷問,有人想看空軍組的現代民航AU嗎?

其實之前我因為寫另一個CP的文而在航空版浸泡了好幾個月,資料也稍微看了一點......覺得不利用好像有點可惜.....(而且飛行員制服好棒啊)(重點錯)

但是我自己的腦洞都很空洞或很老梗 orz 有人有別出心裁的腦洞嗎?


預定年齡差維持[Horizon]的8歲, Farrier是空軍退役轉民航的飛行員(正駕駛),Collins是自訓出身的新進副駕駛~ 或是其中一個人不是飛行員也可以。

我之前寫的(另一個CP)是副機長+空服,但我覺得Farrier這個性當空服感覺好像不是很適合,Collins如此美貌當空服恐怕很危險......所以都關進小黑屋駕駛艙好了。

嗯不過話說回來法哥當空服的話應該就不會有人敢在飛機上鬧事了哈哈哈,而且湯老師年輕的時候也是十分的sweetheart.....這樣想想好像又不錯?!?!

然後拜託不要求開車(或開飛機,沒穿衣服開的那種),本人寫翻滾功力十分虛弱  orz


评论(52)

热度(33)